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简介医院简介

医院简介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成立于1983年,占地面积5600m2,承担着学院内学生、教职工及家属子女以及周边社区的医疗、预防保健等工作。校医院是学院附属的非盈利性医疗保健机构,是市卫生局批准注册的一级医疗机构,现有职工20人,其中执业医师6人、执业护士9人、药剂人员1人、检验技师1人,中级以上职称13人。

医院制定有一整套较完善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规程,内部行政及医疗等各项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分门诊、药房、输液、保健、化验等科室。目前校医院拥有观察床位20张,临时隔离床位32张。校医院是驻徐高校中唯一一所市计划免疫规范化定点门诊单位,担负着学校内部及周边地区的儿童计划免疫工作。

校医院主要是为学生、教职工及家属服务,坚持以预防为主,治疗、保健相结合的原则。医院的药品和医用材料都是国家正规医药公司渠道采购,确保无假冒伪劣产品。各项收费标准都严格执行物价局的规定,常用药品价格大大低于市区各大医院。医院已实行了办公自动化,在门诊挂号、划价、收费、住院管理、药品管理、资料统计等方面都实行了数字化管理,确保各项收费透明准确。广大师生在学院医院就诊是够得到较好的医疗服务。

校医院始终坚持健康第一、预防为主。预防工作是我们工作的重点通过对大学生健康教育、体检等手段,使大学生预防保健的意识得到了提高。对教职工进行年度体检,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开展健康咨询活动等,使他们增强保健能力和战胜疾病的信心。校医院积极开展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社区医疗服务、心理咨询等工作,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及传染病预防工作做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制定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应对突发事件的预案与措施。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2002年以来,校医院连续八次被评为“徐州市泉山区卫生工作先进单位”。今后我们将将尽心尽职地做好各项工作,坚持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热情周到,一切为了师生的健康的宗旨,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以病人为中心,以信誉为生命,以质量为重点,以内涵为根本,以社区为范围,以家庭为单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和社区居民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