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建处校医院联合建筑智能学院开展健康讲座


时间:2024-03-09   浏览:10

为进一步强化后勤与基建处校医院的服务育人功能,提升女大学生对健康的重视,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校医院联合建筑智能学院于38日,特邀徐州市中心医院宫颈亚专科负责人、副主任医师孙芳,在建筑智能学院2203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关爱女大学生健康”的讲座。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女大学生自我保健能力,提升生活质量。

讲座伊始,建筑智能学院副书记杨海波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健康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女大学生们积极学习健康知识,树立健康意识。

讲座过程中,孙芳主任结合丰富的临床案例,从生殖健康、HPV病毒预防、宫颈癌防治、艾滋病预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孙芳主任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疑问,使得讲座氛围更加活跃。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她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更重要的是,她们深刻认识到了树立正确的性意识、培育健康体魄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校医院朱琳表示,校医院将继续加强与各学院的合作,定期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健康教育和服务。同时,她也希望学生们能够将学到的健康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做健康、智慧、阳光的女大学生。

此次关爱女大学生健康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女大学生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也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增添了新的内涵。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