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医务人员急救培训活动


时间:2024-02-26   浏览:27


2024226日,为提高我校医务人员的急救技能,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进行救治,校医院组织开展了医务人员急救培训活动。

校医院负责人朱琳通过课件讲解,现场示范操作等方式,讲解了多个方面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包括心肺复苏术(CPR)、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窒息急救(海姆立克急救法)等,使医务人员全面掌握了急救的基本方法和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医务人员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他们不仅掌握了急救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还提高了在紧急情况下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培训活动也增强了医务人员之间的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为日后工作中的协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急救培训活动,我校医务人员的急救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为校园师生的健康与安全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未来,校医院将继续加强急救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急救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师生关注急救知识学习,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