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时间:2023-09-11   浏览:274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江苏省物价局下发文件《关于加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2018〕8号)与《关于做好学校结核病筛查工作的通知》(苏教艺函2022〕42号)等文件要求,我校积极响应,校医院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合理规划、有序布置,对突发状况反应讯速、应对高效合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严谨求实的职业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今年的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来自重点地区的新生开展结核潜伏感染检测,强化结核病筛查,9月8日-9月10日,我校完成140余名学生的结核潜伏感染筛查。同时,对于体检过程中心脏听诊异常、血压异常及肥胖等学生进行相关项目的进一步检查。顺利有序的完成了近4900名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对体检异常结果进行汇总反馈、督促复查,做好建档和跟踪工作。

今年的体检工作严把质量关,对结核病等传染性疾病有效地做到了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和早治疗,为在校师生筑起了健康的第一道防线,把好了健康的第一道关口。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