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宣讲进校园,为学子“保”驾护航


时间:2023-04-25   浏览:474


20221114日上午,校医院联合学工处共同邀请徐州市医保局宣传小组走进学校,开展政策宣传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广大师生宣讲了我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并就学生关心的参保缴费、待遇标准、异地就医、外伤报销等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宣传人员现场向学生操作演示如何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如何在线申请办理医保业务,让在校学生对医保经办服务的高效便捷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校医院负责大学生医保工作的赵曼医生也对学生关心的具体就医报销事项做了一一答疑。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广大师生对我市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参保意识,提高了大学生医疗保障水平和防范风险能力。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