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结核病与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讲座”


时间:2023-03-22   浏览:272

在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普及结核病与艾滋病预防治疗知识,增强学生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及自我保健能力。321日下午,校医院联合泉山区疾控中心、徐州市传染病医院举办了“2023年春季结核病与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讲座”,我校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讲座中,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医生刘慧梅、韩宇用详实的案例、丰富的数据图文并茂的详细讲解了肺结核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以及传染的风险,并对学校结核病与艾滋病防控工作做了专业指导。

活动现场,校医院医生给同学们发放了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普及预防结核病知识、结核病的注意事项、结核病的有效治疗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对结核病和艾滋病有了更广泛地了解,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对推动学校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徐义玲、陈思凝

图片:徐义玲、陈思凝

审核:张强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