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年艾滋病宣传活动周正式启动


时间:2012-12-04   浏览:253

我校2012年艾滋病宣传活动周正式启动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是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为了进一步我校的艾滋病宣传工作,切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在我校健康有序开展,校医院制定了《2012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方案》,此次活动方案为期一周。主要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问卷调查、知识竞赛、观看宣传片等。学校对本次活动周给予了高度重视,要求切实做好此次防治知识的宣传工作,让学生能够真正认识艾滋病,提高学生的艾滋病自我防护意识,增强他们参与艾滋病防治、反歧视的意识。红太阳爱心社、承爱社等社团都积极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中在大学生中。

        121日上午校医院联合红太阳爱心社及承爱社在育才路西首举办了现场宣传活动,虽然气温相对较低,广大学生还是积极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中,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3600余份,问卷调查489份,同时还进行了“传播爱心 远离艾滋”的现场签名活动。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