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就医指南


时间:2011-10-09   浏览:554

校医院就医指南

校医院是市卫生局批准注册的一级医疗机构,有一整套较完善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规程,同学们在医院就诊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校医院的主要任务是监测学校人群的健康状况,开展学校健康教育,负责学校常见病和传染病的防治,对影响学校人群健康的有害因素实施监督。

2、校医院目前有内科、外科、儿科、保健科等门诊科室。只能进行一些常见、普通疾病的诊疗。友情提示:为确保您的身体健康,遇急诊等重大病情时,请直接拨打120,以免延误最佳就诊时间。

3、门诊时间:夏季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150 下午1430-2100 冬季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00-2100。为了个人安全,一般夜间2000以后不再进行静脉输液治疗,夜间2100至次日800期间,校医院只有医生进行夜间值班,因条件有限,不能进行一般门诊治疗,只能处理一些常见病的急诊。门诊电话83889095凡遇重大病情时,请直接拨打120

4、日常需就医的同学请先在挂号处挂号,并应携带门诊病历(无病历者可在挂号处购买)。挂号后到医生诊室请医生进行诊治。凭处方或检查治疗单到挂号处交费,然后到药房取药到检查、治疗科室进行相关检查和治疗。

5、校医院是学校公办的医疗机构,有严格的财务制度,不能象私立医院一样直接购买药品,购买非处方药的同学可直接到医生诊室请医生开处方,然后到挂号处交费取药。

6、为了更好的保障你的权益,请交费后索取发票并保管好。如对医院的各项服务有意见、建议,可直接将内容投入校医院意见箱(校医院门口)、发邮件至xyy@xzcat.edu.cn或拨打电话83993269

7、对就诊时不清楚的问题请及时向医务人员咨询,医院的工作人员将为你提供优质的服务。

8、科室分布(从右至左)

一楼:挂号收费室、药房、门诊、化验室、换药室、注射室、观察室

二楼:保健科、理疗室、医院办公室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