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对待自身身体素质状况 培养良好的就医行为


时间:2011-10-09   浏览:281

                正确对待自身身体素质状况   培养良好的就医行为  

大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就医行为的决定内因在于大学生个人。所以我们应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乐观豁达情绪,从主观上全面理解健康及正确的就医行为,认清自己的身体素质状况。

主动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消除危害健康的因素,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定期参加体格检查和不断的自我检查,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

身体有所不适特别是出现生殖道相关疾病时,应积极主动就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力争使身体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恢复健康与青春活力。

就医过程中要注意保存好病例及发票等。

增强体育锻炼,充分发挥运动与健康价值。体育锻炼是保持和促进健康的方法与途径,对身体健康、智力、情感、个性的积极的影响是其他锻炼项目无法取代的。

大学生应自觉、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和谐发展。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