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消毒隔离制度


时间:2010-05-16   浏览:6777

一、门诊候诊室必须保持清洁,地面、门窗、内壁每日进行湿式清擦一次,走廊痰盂内存放120084消毒溶液.每日更换一次。

二、门诊观察室要保持空气新鲜,经常通风换气,室内要经常进行消毒,如有污染,随即清除和消毒,对不明原因高热病人或疑似传染病人,在病人离开后要进行沏底消毒。

三、厕所必须保持洁净。每天由卫生员进行两次消毒,厕所地面及便池内外,不准带有污染痕迹,如有病人排泄物等,应即消除和消毒。

四、门诊各科室的污染废料、纱布、棉球等,必须集中放在一起,每日由清洁工用专用容器,按规定的路线运送到医疗废物暂存处,不能混为一般垃圾处理。

五、肝炎诊室和夏季肠道门诊诊室,按肠道门诊消毒制度执行。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