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出库制度


时间:2010-05-16   浏览:1868

一、药品会计根据各调剂室的请领单,打印验收出库单,并交库管员作为药品发放依据。

二、库管人员根据出库单的内容,积极准备药品。注意品名、规格、数量的一致性,按照急用先发,发陈储新原则;在药品准备过程中,同时登记实物卡片和检查库存情况,并在核对无误后在验收出库单上签字负责,库管员必须是药学专业人员。

三、药品运送由两名以上人员组织实施,并随带三联验收出库单,注意防止药品运送过程中的丢失,药品送达各调剂室负责人核对,若有差错,送货人员应立即报告及时纠正;送药人员在收货方认为准确无误后,请调剂室负责人在三联单上签字,并带回两联。

急诊电话:0516-83889095    邮箱:xyy@jsviat.edu.cn
版权所有:校医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51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